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C型人格 下巴面相 反潮 爆肝 痣涵義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西洋音樂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誰可以給我丹尼爾的Free Loop的中英文對照歌詞

發問者: Jimny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2-15 04:01:29
解決時間: 2006-12-16 21:54:0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9 人評價
如標題
我想找他的翻譯歌詞(中文)
還有song 6的中文對照歌詞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yago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12-15 04:32:23
[ 檢舉 ]
Free Loop中文翻譯
=========================================================
過去我有一點習慣在外面呼叫你的名字
今晚我見不到你 因此我才能忍住瘋狂
但我竟不知道 我有這樣傭懶的一天

如果我不離開像他们兩一樣 明天我將要墮落
但我竟不知道 我有這樣傭懶的一天

因為失去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在我生命裡只有時間能傾訴
我會想出我们可以的 寶貝
我们可以來個一夜情

因為失去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在外面我找尋到你的肌膚這樣的靠近著火
我們可以的 寶貝
我們可以改變讓感覺更好

過去我有一點習慣外面的雨
明天你可以離開我 如果正好一樣合你的意
但我竟不知道 我希望有人離開在那天

因為失去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在我生命裡只有時間能傾訴
我會想出我们可以的 寶貝
我们可以來個一夜情

因為失去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在外面我找尋到你的肌膚這樣的靠近著火
我們可以的 寶貝
我們可以改變讓感覺更好


Song 6中英文歌詞
=================================================================
Now who did you ever want to be
你到底想變成什麼樣的人
You snapshot the girl in Tuscany
你在托斯卡尼幫一個女孩拍照
I didn't know recommend at the time
當時 我可是勸過你
you're acting out of line
你的追求行動有點過了頭
And I don't need you any more
我再也不需要你了
Seeing something new is what I'm hoping for
期待我的人生能出現新的曙光
I'm gonna lose and go for a ride
我知道我是輸定了,乾脆放手一搏
Seeming that I've got time
把握關鍵時刻

Chorus-
So let's lie in the sun
讓我們徜徉在陽光的懷抱裡
You didn't want the world to know
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感受
But I'm not strong
但是我不夠堅強 
And you'll find out
你終究會明白
How you get what's rock 'n' roll
什麼叫做搖滾樂
So let's move and then hide
讓我們左右搖擺 四處躲藏
You know you better come and get right
來吧!抓住節奏的快感
I don't know the question in line
眼前的問題我沒有解答
But the best comes back tonight
就在今夜搖滾高手將再度重現江湖

If it's cool, and you're cold
如果天氣轉涼 你卻感到渾身畏寒
You hoping you don't stay too long
你希望你不用熬得太晚
You taking like a fool
你的言行舉止活像個笨蛋
you're bitter, man
老兄 你真是命苦啊!
You taking like a fool in the night
你看起來就像是個摸黑的笨蛋
And some good, some bad
創作的東西好壞參半
You taking to the power help
你尋求高人的指點
You taking like a fool
你的言行舉止活像個笨蛋
you're bitter, man
老兄 你真是命苦啊!
You taking like a fool you know
老兄 你看起來就像是個笨蛋

Chorus

We would be alright
我們都會安然無恙
There are certain lifetime
人生的某些片刻
I feel I'am cold
我感到十分心寒
Everything's going to be alright
世事都將安然無恙 
I do not have enough time
我的時間不夠用
I call up
我打電話求救 
I call up
我打電話求救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009242
相關詞:
free loop歌詞, free loop中文歌詞, 丹尼爾free loop, free loop mp3, free loop mv, free loop翻譯, free loop 中文, free loop吉他譜, free loop鋼琴譜, free loop下載
Free Loop, 丹尼爾, 中英文對照, 歌詞, 托斯卡尼, go for a ride, 對照, 時間不夠用, and then hide, acting out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雖然歌詞不盡滿意
但有兩首歌~謝謝囉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熱門網頁遊戲 覓劍江湖 新開跑
免費網頁遊戲:覓劍江湖,帶你勇闖禁地,解救蒼生,快來譜寫你的game人生!
www.twgm99.com
freeloop 武俠派
滄海桑田之後,江湖再興。歷盡艱險,九死一生,千河奔湧,盡是情人淚,再戰江湖!
long.gm99.com
相關問答
[ 其他 ]
Daniel-Free loop鋼琴譜
[ 華語音樂 ]
請問Daniel 歌曲中的Free Loop''是什麼意思呢
[ 西洋音樂 ]
Daniel Powter Free Loop 動態歌詞
[ 西洋音樂 ]
請問誰有free loop的鋼琴譜?
[ 樂器 ]
free loop JINGO BELL 鋼琴吉他譜
[ 西洋音樂 ]
Free Loop 這首歌的故事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筱妘☆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2-15 04:34:33
[ 檢舉 ]
Free Loop


I'm a little used to calling outside your name
I wont see you tonight so I can keep from going insane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Hey yeah

I've been fabulous through to fight my town a name
I'll be stooped tomorrow if I don't leave as them both the same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Hey yeah

Cause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 I've found only time will tell
And I will figure out that we can baby
We can do a one night stand, yeah

And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
I've found outside your skin right near the fire
That we can baby
We can change and feel alright

I'm a little used to wandering outside the rain
You can leave me tomorrow if it suits you just the same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need someone who leaves the day
Hey yeah

Cause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 I've found only time will tell
And I will figure out that we can baby
We can do a one night stand, yeah

And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
I've found outside your skin right near the fire
That we can baby
We can change and feel alright

中文

自由步調


我習慣在外頭呼喊你的名字
今晚不見你 避免自己發瘋
我不見你 因為仍覺得自己有些面目可憎
嘿耶

我驚訝 自己願意為了一個名字 對抗整個城鎮
假如我不離開 我將會如同他們一樣墮落
我不明白 為何仍覺得有些無精打采 
嘿耶

因為失去對我而言是如此難以承受
在我生命中 只有時間可以證明
我會找出我們可以做的 寶貝
我們可以休息一天 耶

在我生命中 失去對我而言是如此難以承受
我在外頭發現 你的外表殘破不堪
我們可以
我們可以改變這一切 享受美好

我習慣在雨中徘徊
你可以明天離我而去 如果這適合你
我不確定 我是否希望妳離開
嘿耶

因為失去對我而言是如此難以承受
在我生命中 只有時間可以證明
我會找出適合我們的 寶貝
我們可以休息一天 耶

在我生命中 失去對我而言是如此難以承受
我在外頭發現 你的外表殘破不堪
我們可以
我們可以改變這一切 享受美好


另一首我在找找看...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RTYUDJ&article_id=2922513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最新西洋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求影片中的歌曲
7-11 最近廣播的英文歌!!!!!
找~一首英文經典老歌曲!!(女黑人主唱輕快曲風..)
歌詞需求尋找
youtube的MV 問題 歌手應該歐美素人歌手(OR團體)
更多
精選關鍵字
BoA 主題曲 老歌 歌詞 歌曲排行榜 HIP HOP 翻譯 BLUE Remix 歌手 嘻哈 歌名 音樂會 聯合公園 鈴聲 碧昂絲 找歌 曲風 樂團 饒舌 夜店 情歌 流行音樂 舞曲 英文歌 音樂劇 團體 MV 電影配樂 西洋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TCCYXWF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