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睡覺減肥 下巴面相 癌症前兆 眼皮跳 消痘疤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韓國必買+韓文推薦!!

發問者: Twilighter♥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7-15 19:05:08
解決時間: 2012-08-04 18:33:03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因為網路實在太多太多了
看不完,所以希望可以整理給我
真的是去韓國必買的!!(只要是必買的都推薦給我)

還有殺價韓語怎麼說- -?
有比較基礎的韓文嗎?(出去玩會說到的)

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Cam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30 17:12:43
[ 檢舉 ]
今年剛去完韓國回來
我覺得去韓國必買的東西應該是零食和化妝品

他們的化妝品真的是比較便宜
像ETUDE HOUSE的價錢就是台灣的快一半了
而且每一家真的是贈品一堆!!!!!

化妝品的話就要看你的需求了

我推薦可以買innisfree家的
那個牌子現在台灣沒有
他們的主打是紅酒系列,我覺得還不錯用:)
他們還有一款O2去角質的也不錯

ETUDE HOUSE的話
我推他們的BB霜

零食的話
我也買了滿多的

1.辣炒年糕餅干--真的還滿不錯吃的(很後悔只買了兩包)
2.Market O系列的都還不錯--(去網路上一定會看到很多人都推粉紅色的那一盒,巧克力的那個,我也買了,不過對我來說還滿普通的,是不難吃,只是會覺得可以吃更便宜的就是了:))
3.Butter Waffles--超好吃的 下次去的話一定會掃一箱回來
4.泡麵--他們的泡麵真的很好吃,我覺得都好吃,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推了!!!!
我幾乎是每個種類都買一種 哈哈XD

其它我覺得都還好,可買可不買

最後我推薦一個不錯的東西
還滿值得買的
就是"萬元包"
每個包包都只要一萬韓元
而且都是在台灣流行的包
很不錯:)


祝你玩的愉快:)
有其它問題也可以問我!!!!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韓國小遊戲, 韓國旅遊, 韓國女子團體, 韓國團體, 韓國必買, 韓國電影, 韓國人氣歌謠, 韓國歌,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化妝小遊戲
韓國, 台灣, 化妝品, ETUDE HOUSE, 真的, 東西, 網路, 出去玩, 零食, innisfree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女人我最大全球購物網
It's Skin等專櫃品牌、韓系保養下殺5折起,女人我最大達人大推。
www.bbqueen.com.tw
超齊全韓系美妝網小心上癮
LANEIGE等手滑品牌 NGR大推薦,全館購物滿額免運,購物狂掃貨必入!
www.newgirlrule.com
相關問答
[ 韓國藝人 ]
韓國服飾哪裡有賣??
[ 東北亞 ]
韓國自由行2012大家有比較建議的行程規劃嗎??
[ 東北亞 ]
韓國自由行花費大家有去過或參考過最便宜的行程嗎??
[ 東北亞 ]
韓國自由行費用會很貴嗎??
[ 東北亞 ]
韓國旅遊行程有哪些還不錯的??跟我建議一下喔!!
[ 東北亞 ]
尋找韓國自由行飯店五星級的豪華行程??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Jessica lin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17 22:15:41
[ 檢舉 ]
樂天必買
http://www.wretch.cc/blog/s8110921/35451925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是韓國製的都無法殺價
他們都會說,因為是韓製
妳要便宜一點的,她會拿大陸製的給妳參考喔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s8110921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HOT! 拍賣 | 國外機票 自由行 餐飲折扣
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第一次東京自由行~路線怎麼排?
第一次韓國自助旅行~~不懂很多~~請達人幫忙
2013年 過年期間要去北海道要多少錢
請問..若想去日本黑部立山賞楓.哪個月分是最好的時機
請問..若想去日本黑部立山賞楓.哪個月分是最好的時機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住宿 東京 韓國 免稅商店 自助旅行 樂園 北海道 迪士尼 釜山 首爾 濟州島 機票 行程 交通 導遊 仁川 樂天 旅行社 日本 愛寶 匯率 跟團 旅遊 九州 東大門 民宿 退稅 入境 自由行 護照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TCCYXWF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