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吃醋星座 下巴面相 反潮 爆肝 床風水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手機通訊> 其他廠牌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altek a14 leo 發問者: 葉小妹 ( 初學者 3 級) 發問時間: 2012-02-29 00:10:48 解決時間: 2012-03-03 05:35:05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 我現在有一台altek a14 leo, 但它用了 Android 作業系統,卻不過卻沒有 Google 服務,也沒有market,雖然有些網友說可以藉由碗豆莢手機精靈,下載程式,但我試著下載,發現所有的程式安裝到最後只會出現安裝出錯了的字樣,想請問到底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2012-03-01 17:30:55 補充 無法下載安卓市場ㄟ 2012-03-01 17:34:27 補充 用第一種下載到電腦,他會要我用碗豆莢下載,但依舊是出現安裝出錯了的字 或要用第二場安裝到手機,電話的格式到底該打如何,他不斷顯示格式錯誤.... 想請你好人幫到底,繼續解決我的問題......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肉腳 ( 研究生 5 級 ) 代表知識團: 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擅長領域: 筆記型電腦 | 連線通訊 回答時間: 2012-02-29 23:20:35 [ 檢舉 ] 去下面網址 apk.hiapk.com 下載安卓市場 再用安卓市場下載程式應該就能用了 參考資料 我自己在賣平價高規MID平板電腦!!台灣一年保固 2012-03-02 14:56:33 補充 你點我的ID然後寄信給我..把你的信箱給我..我寄安卓市場及其它MARKET給你裝 相關詞: android作業系統是什麼, android作業系統介紹, android作業系統優點, android作業系統下載, android作業系統升級, android作業系統平台, android作業系統的缺點, 何謂android作業系統, htc android 作業系統, android作業系統更新 Android 作業系統, altek a14 leo, 碗豆莢手機精靈, Google 服務, altek a14, a14 leo, 安卓市場下載, 安卓市場, market, 程式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真的萬分的感謝!!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Samsung SIII新登場 創新智慧休眠,眼神離開螢幕自動休眠省電!體感撥號,節省尋找通訊錄時間更便利! event.samsung.com.tw 最多半價帶走超夯手機 佛心來的激安天堂!超低價手機得了便宜還賣乖,絕對退點讓你標到爽! g-buy2.digito.com.tw 網路通訊-Safee超人氣 閒閒沒事又不想出門?全新即時通訊平台,支援多方對談、購物付費功能,搶先體驗! www.Safee.com.tw 快來艾德網 國際電話超低價 真的好便宜!一卡在手,大陸美加每分鐘0.48元,不分時段、絕不偷分減秒! www.addwe.com.tw 相關問答 [ 作業系統 ] Android作業系統應用 [ 桌上型電腦 ] 有可以安裝在電腦上的Android作業系統嗎? [ WinCE ] 手機android作業系統 [ 作業系統 ] Android作業系統 [ 手機遊戲 ] 只要作業系統是Android就可以玩支援Android遊戲? [ 電腦 ] 我爸說巨匠有Android作業系統的體驗課程,要我去聽聽看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HOT! 拍賣 | SE W660i SE W810i SE W系列 相關贊助網站 客製化手機殼 兩入只要198元 只需要提供照片及圖檔就為您製作全彩專屬手機殼, 現在買一送一只要198元. www.colorpen.com.tw 真的超想要手機嗎 這裡一折起!首創出貨清單線上查,超公信3C競標老字號,就是要你標到痛快! auction.agito.com.tw momo購物 精選手機破盤低價 手機全館特惠!多款優惠專案任你挑,讓你買到直呼賺到! www.momoshop.com.tw 許我便宜買到手機吧 就像他用13元買到one V!有標有保庇,手機天天低結還不來! www.bobibid.com.tw 漠河企業通訊設備 屋內複合式端子板, 符合中華電信審驗規範, 審驗字號A94L1006B www.oasis.net.tw 手機最高4折 標一次還降一元,搶零元入手手機,Just bid it! www.justbidit.com.tw 最新其他廠牌 發問中 已解決 購買HTC手機 我的HTC通訊錄跟FB同步發生問題(!求救QAQ 有人使用過snoy xperia go的手機嗎? 遠傳 htc one x空機價錢多少 想買IPAD 更多 精選關鍵字 G-Plus sharp iphone ASUS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TCCYXWF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